close

﹝這篇又隔了好一段時間....我開始懷疑自己有沒有毅力把遊記寫完了.....﹞

這次來談談在曼谷的血拼吧!!

在這裡我一定要大力推薦,曼谷真的是一個非常好買的城市......在我的"好買排名"裡應該僅次於大阪吧!!

而且跟日本比起來,泰國的物價很便宜!!

不過比較討人厭的地方是,在泰國買東西一定要殺價....這對於我這個心腸軟又好說話的人來說,這絕對不是什麼好事!

因為每次要殺價都不好意思像網路上很多人說的那樣"殺很大"....所以我買的價錢應該都不是最便宜的,

雖然沒有最便宜~但是比起台灣的物價還是便宜啦....

在此,本人強力推薦幾個來曼谷一定要逛的地方~

 

1. Chatuchak週末市集

Chatuchak週末市集 

這個假日市集真的超級大,聽說有80個足球場這麼大!!

不蓋你,我們花了整整一天還沒辦法仔仔細細把它逛完.....

雖然說這個市集超大,但是不管是觀光客還是在地人,還是把一條條小巷塞得滿滿的,

因為是傳統市集,所以環境是有一點髒亂啦....不過這對於逛街狂的我來說完全不構成影響.....

市集規劃成好幾大區,有專賣服飾、飾品、家具、工藝品、園藝、書籍、甚至還有寵物區!

選定了要逛的區域,我們就開始在小小巷子裡穿梭來去&不停殺價,拼命買導致提袋掛滿手臂,

逛累了就學當地人,直接在路邊攤買個冰,隨意挑個地方坐下來啃....

市集裡甚至還有路邊按摩店,走到快鐵腿的我忍不住花了150元泰銖作了30分的腳部按摩~

只能說捏完腳的感覺實在太棒了!!﹝感覺腿又重新接回來了....﹞

我們的運氣很好,因為很多來過的人都會抱怨這個市集超級悶熱,

但是我們來的這一天,是在曼谷的六天中唯一的一個陰天,所以天氣還算舒服~不會全身黏搭搭的!

 

2.SIAM SQUARE

這個地方就位在空鐵SIAM站旁的一大區,旁邊還有好幾家也很好逛的百貨公司,

感覺上SIAM SQUARE很像台北的西門町,是由好多特色小店組合而成的商圈,

可能很多人會嫌這邊賣的東西沒有Chatuchak市集便宜,但是我覺得有特色的店反而比便宜的更好逛~

很多小店雖然小小一間很不起眼,但是進去仔細逛逛卻可以挖到不錯的東西喔!

至於這個商圈到底有什麼魅力咧.....舉例來說~

我在這個商圈逛了一下午,回到飯店時兩條手臂上已經被購物袋掛到紅腫了.....

這樣大家應該比較能理解到底有多好逛了吧.....!?

 

3.BOOTS

哈哈~這家店在曼谷到處都是,很像台灣的屈臣氏.....﹝曼谷也有屈臣氏,但是感覺沒這麼好逛~﹞

聽說BOOTS的工廠設在泰國,所以這裡買到的BOOTS產品會比在台灣買便宜很多,

事實證明,真的便宜非常多!!!

店裡幾乎都是主打三個199或是三個299,甚至還有一個29元的東東.....﹝媽呀~便宜到爆炸!!﹞

在泰國的幾天,我幾乎天天都會去BOOTS報到.....而且每次都一大袋一大袋的提回飯店!

誇張的行徑還導致有次結帳時被排在前面的老外問:「這裡的東西真的這麼便宜嗎???」

因為他看到我籃子裡滿滿的護髮霜......哈哈哈~害我整個很不好意思.....

另外一件很扯的事是我回台灣時的行李箱裡....有一半都是BOOTS的東東.........噗

 

4. NARAYA

這家店應該不用我多做介紹,粉有名的曼谷包專賣店~台灣雖然也有幾家,但是都不太便宜~

我們很幸運的,在住的第二家飯店附近,也是BTS彭彭站旁就有一家大型的NARAYA,

曼谷包的特色就是輕便、顏色華麗又便宜~

根據我的觀察,店裡的每一個客人至少都會買5個以上咧....

另外要推薦這家店還有一個原因~就是店員超親切!不論要找什麼花色款式他都會很快速的告訴你擺放位置喔!!超強~

 

除了以上幾個地方~還有一個類似家樂福的連鎖賣場叫做"BIG C"~

這家店賣的食物零食什麼的都比外面的超商便宜很多喔~

可惜的是我在這每天拼命吃路邊攤吃到飽....所以就沒有買太多零時啦!

下次去的話一定要多買一些零時帶回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