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寫這篇文章時,已經距離離開巴黎兩個多月了!

這次的旅程雖然很累但其實還頗有趣的,可是不知為什麼一直提不起幹勁來寫篇紀錄....

而且因為照片太多張,所以連挑出來上傳都懶了!!

是因為年紀大的關係嗎.....!!?? 唉唉~~

 

這次的法國行全拜公司所賜,是帶一群老師及小朋友的參訪團,

如果沒這次出差機會,我想我應該一輩子都不會去法國吧!

因為大學時修過一學期的「法國生活藝術」,印象中的法國就是時尚之都啊~

而「時尚」這兩字是完全不在我選擇旅行地點的考量中的...(況且機票還很貴!!)

不過這一次讓我對巴黎的想法大改觀,原來這個城市不僅僅有現代時尚,還充滿了文化古蹟啊!!

 

我們的行程幾乎都是博物館參訪,巴黎有好多博物館,不論是公營還是私營的都各有特色,

很多博物館票價雖然很高,但裡面的藏品都超豐富,

因為要趕行程所以很多我們都沒辦法仔細欣賞,如果下次有機會(還要有錢)我一定要自助行!!

先分享一下這次的行程:

 

1. 台北 -> 香港 -> 巴黎

2. 台灣駐法辦事處 -> 奧維小鎮

3. 橘園美術館 -> 蒙馬特畫家村 -> 達利美術館 -> 聖心堂

4. 聖母院 -> 羅浮宮 -> 羅丹美術館 -> 巴黎鐵塔

5. 凱旋門 -> 莫內美術館 -> 奧塞美術館 -> 塞納河遊船

6. 龐畢度中心 -> 香榭麗舍大道

7. 凡爾賽宮 -> 巴比松 米勒畫室 -> 飛香港

8. 香港 -> 台北

 

名義上八天的行程,扣掉飛行時間&時差後,大約只有五天半...根本不夠啊!!!

細部的行程等有空再分開寫好了......懶惰基因發作.....

賞光看完這篇的捧油們,有興趣的請期待下篇....哈哈哈

 

最後送上一張復古風的巴黎鐵塔~


巴黎鐵塔長得好可愛啊!!怎麼拍怎麼好看~~  

 巴黎鐵塔長得好可愛啊!!怎麼拍怎麼好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